close

      歷史總是一再重演,即使寫出來也只是搏後人一笑罷了。


      我明知道她的不安,但話每每到了嘴邊又吞了回去。接著又在每個夜裡,摀著耳朵盜鈴似的
逃避著她銀鈴般的聲音 ,天知道沒用。
      剛開始我需要酒,後來我需要很多酒,最後我要很多很多的酒,才能在夜裡求得一絲平靜。
      老頭兒說的沒錯,只有心裡有鬼的人才會睡不好。

      一會兒,疲勞之餘好不易排定的行程又不斷的被放鳥。
      我是多不願意跟朋友去計較,但是我討厭被騙,討厭當別人眼中的傻瓜。
      於是我開始學會說 不。

      你們擠盡了我最後一絲耐性了,
      我有家人,那群絕對不會背叛我的人,而我長久以來卻虧待著他們。
      我也樂意為自己多留點時間,跟自己獨處對話。

      朋友也好,不存在著我長久來追求永遠的影子
      永遠之於友情就像陽光與陰影,中間夾著自己卻是誰也追不到誰,我曾看不開。


      最後的最後,我什麼都忘了,終於
      失憶。

      但是我知道那是為了絕望,而且起碼我還有自己。


      其實我並不喜歡紅色,但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紅色的東西有意無意的多了起來。
      最後我就穿著紅衣、戴著火紅安全帽騎著紅野狼。

      想想,也許我就是在等一個人問我,為什麼喜歡紅色。
      或許我就會滿意的回答一個似是而非的答案,但就此與紅色訣別。

      練吉他也不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,說難聽點更不是為了把妹。
      但是我胸口很悶我想大喊,又或許手動一動唱首歌,我希望自己好過點。


      他們的共通是孤獨,野狼牽回家我就把後踏折了起來,我希望騎著牠時能沉浸在
自己的小小世界,而吉他不過是這小小世界的友誼之歌,
      表面上我好像玩更大了,實際上我只是把自己又往孤僻推了一步罷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r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