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11點多,球在Eddie House耗完最後的進攻時間後,今年的NBA總冠軍總算是決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高興的又叫又跳,只恨不得身在波士頓,如果能在KG耳邊大吼一聲真的是夕死可矣。其實還
有點小遺憾是身邊沒有人陪我一起歡呼,可是過不久絡繹不絕的MSN和電話把我拉回了這個世界,
竟然還有這麼多人記的我這個小小的KG球迷,害我感動的泫然欲泣,活著真好。謝謝每個陪我歡呼
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從轉播KG的男兒淚到記者會的真情流露,他好幾度趴在桌上MAN,MAN,MAN的碎數著說不出話
來,我想他在NBA一路走來想必相當痛苦,曾經有一度我也以為他就這麼終老於灰狼隊,然後默默
的被後起之秀掩埋於歷史的潮流中,但07-08年是個夢想的球季,KG來到了Celtics、等待著他的是
Ray Allen& Paul Pierce,以及當時大家都唱衰的球員組合。誰都沒想到這支球隊在短短不到一年磨
合的如此成功,最後拿下冠軍。說實話我沒看過哪一隻冠軍隊伍的氣氛這麼和樂融融,分不出誰大
誰小的,但我想這就是他們今年會成功的原因,無私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在逛ptt的celtic版時,看到有個人的po文讓我心頭一震,他的標題是"當KG的球迷真是幸福"
,一樣同為11年的球迷,一路走來幾乎一樣的心境經歷,還有......一樣的孤單。
        Garnett雖然不算冷門球星,但是很現實的他那相較之下不那麼花俏的球季加上不夠亮眼的戰績
並不能滿足絕大多數的球迷跟球評,於是10幾年來批評聲浪不斷,而KG仍是默默的付出。身為一個
球迷,什麼霸氣不足啊、太軟不夠穩什麼亂七八糟的聽到耳朵真的長繭了,而我不過是個Fans就有
如此壓力,難以想像這12年KG是怎麼走過來的。無論如何,還是很高興他12年來的付出有收穫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其實Celtics 5號球衣看久了習慣也蠻好看的耶,現在反而Timberwolves 21號看不習慣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r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