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我會說我支持KG多年,但是如果你堅持要一個數字的話,我會給你。
        而那是11。


        打從KG進NBA隔年,出現在新聞上他的身影吸引了我,所以一看就看到了現在。
        而且被他吸引的原因還很好笑,是因為覺得他的體型很像我,所以原則上等於是一種投射,既
希望能從他的打法中學得皮毛,又希望他能獲得全世界的鎂光燈及注目,似乎我能就此與有榮焉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那是開始。
        看的越久,就越覺得這個球員有種致命的魅力。全NBA很少有球員可以一人分飾三角。
        在場上,他蹦蹦跳跳熱力四射,進球後的嘶吼、搥胸,對於敵人來說可能是種挑臖,也像是聽
到了喪鐘,而身為觀眾只會覺得空氣瞬間凝結,身上寒毛直豎、雞皮疙瘩掉滿地。然後在電視前面
跟著他嘶吼,蹦蹦跳跳。
        一旦暫停,或是隊友陷入麻煩、甚至是跌倒,他總是第一個伸手的人,擋在隊友跟裁判中間,
或者是走到隊友旁邊咬耳朵給予鼓勵,天哪,他可是all-star耶~ 但是你在他身上永遠只看的到友善
體貼,找不出半點架子。
        下場了,你以為他會休息。但是,天曉得他根本不想休息。在休息區不斷高聲的吶喊、揮舞著
他的手,試圖藉此鼓舞士氣,如果你沒看過他,甚至會以為他是個熱情的球迷,只是不小心走太前
面了。如果再不小心進個球,他整個人都會跳起來給你看。

        球員+教練+啦啦隊。
        這就是我認識的KG,總是讓我在看球的時候不小心熱淚盈框。

        還有我不得不提他的笑容。有關於nba all-star,其實我真的很少去看,一方面我的記憶力真的
是差到爆、一方面有空也很少乖乖呆在家裡看電視,所以直到我第一次看到all-star都不知道是nba
看幾年後的事了。當時KG也不知道是第幾次參加,但是當主持人喊到他的名字,我看到一個黑竹竿
很開心的跑了出來,一路上跟所有球迷擊掌,然後鏡頭給了他一個特寫。

        天啊,好個天真燦爛的笑容。當時我不自覺的這麼想,他的笑容跟這可怕的職業籃球真的格格
不入,好像不過是個剛從高中畢業還沒見過世面的球員。但實際上當時已經是他第N年參加明星賽
,這種強烈的不協調真的讓我從此陷入一種瘋狂。
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有時候,一些朋友知道我喜歡KG之後總會拿出Duncan來跟他比,事實上全世界也一狗票
的人喜歡拿他們兩個人出來比。但是我後來其實也懶的去辯解,也許Duncan比較強又如何?問題是
他打球就是這麼無趣,看的我都快睡著了怎麼可能去支持他?
        這說起來有點愛情跟麵包的味道,Garnett就好比愛情,也許你總是嫌他不夠穩定,但是他的熱
情就是足以融化所有人,而反之Duncan球風成熟穩定,但總是缺少了點刺激,也許讓你吃的飽,只
是就缺乏了那麼點喜歡他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球賽不過就是場Game,愛上Garnett 也只是必然的結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天啊,我也好想去Boston主場舉這個牌子喔...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.S畫面左下角的人長的好像Vince McMahon  囧

        說到KG就讓我想起一個好笑的往事,而這件事的苦主是胖軒。

        當時大三,KG還在灰狼,於是我宿舍的鑰匙圈順理成章的是灰狼周邊產品。說是這麼說,其實不
過是夜市買的灰狼水晶鑰匙圈,保證不是正版!!(小爺我是窮人命啊~ 正版貨與我無緣)
        而悲劇就發生在某個下午,胖軒出門走到樓下卻發現忘了帶宿舍鑰匙,於是打了手機上來要求我
先借他:「鄭光益,你把鑰匙從窗口丟下來,我還在樓下。」
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大哥,聽說我們是住4樓耶...你不怕被砸死我還怕我的可愛小狼跳樓身亡。」
        「安辣,你放心丟下來,我一定會接住他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呢,我的鑰匙圈就這麼粉身碎骨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該說我不夠愛那串灰狼鑰匙圈呢,還是該說與之相比,有個ㄉㄧㄤ胖軒的正當理由讓我更
興奮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錯估的是胖軒對我的了解。

        彷彿察覺了我猙獰的意圖,他當場很慌亂的一直跟我道歉,並且表示最近買到雜誌有宋KG球衣的
鑰匙圈可以送我當賠禮。
        「但是這樣很不好意思耶,」我說「那個灰狼的水晶鑰匙圈只是50元的地攤貨。」
        「不會不會,反正那個是雜誌送的、我也用不著。」
        有道是苛政猛於虎,我猜胖軒一定是一朝被蛇咬、十年怕草繩,儘管我覺得這是不公平的交易,
但是胖軒似乎覺得與其這樣被我ㄉㄧㄤ,不如花錢了事來的輕鬆。所以最後我還是成功的被收買了。

        哈哈,這就是企管所謂的危機處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r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