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無名的空間最近整個很怪,一直出錯。

        就連我打了一下午的Blog都.....莫名奇妙消失了......
        這種感覺莫非就是傳說中的不酥胡嗎...


        懶的重打了,隨便拿個今日的練習圖撐撐場。
        話說好不容易買了手寫板,結果不能灌驅動程式,害我畫的非常非常的不順手,

        還有昨天晚上回外公家,看到散落床上的東西就有不好的預感。經過整理之後我發現少了
枝刮鬍刀,而且凶手還在我的詩經讀本上面留下大名。
        看來上次Kite Runner沒畫到內文他們是意猶未盡啊.....這群表弟妹真讓我頭大....

        乾咧~ 最近真的有卡到陰的嫌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r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