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「綁馬尾的都60分起跳~」
        印象中第一個告訴我這句話的是我的把妹啟蒙導師愛迪忠,但是他本人似乎對馬
尾並沒有特別堅持。

        從此之後,這句話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,想不通的是為什麼綁馬尾的女生有種莫
名的魅力讓我們想要一看再看,百看不膩。
        Why? Why 馬尾?

        髮型千百種,為什麼很多男生獨獨對於馬尾無法忘懷呢?

手如柔荑,膚如凝脂,領如蝤蠐,齒如瓠犀,螓首蛾眉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<詩經 衛風。碩人>

       
對於所謂的美,古今中外有太多解釋,而身為一個中國人,我必須引用孔老夫子都
抵擋不住的這首詩來解釋何謂正妹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邊我不負翻譯責任,因為正妹這個問題實在是大哉問,就算是我能引經據典
也無法保證能詮釋其真意,就是勉強翻譯了也只會羞愧得冷汗直流,所以請放我一馬。
不過為了解開馬尾的神秘面紗,我還是約略解釋一下,這首詩從手、皮膚、脖子、牙齒
額頭眉毛一直到笑容、眼神,充分的表達了古人看妹的智慧,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出他們
是從手一路看上去的,所以我論膚如凝脂、領如蝤蠐二句指的是領口脖子這部分,

        看到這邊,各位觀眾一定再想,即使如此又如何呢?
        好,請看VCR!



        以上是同張圖在髮型上稍作變化,經過比較之後聰明的你們應該發現了些什麼吧?

        是脖子啊啊啊,雖然第二張圖的女生長髮飄逸讓人食指大動,但是相較之下第一張
的馬尾女孩多了一種清純且平易近人的感覺,這效用首推綁起馬尾後裸露出來的脖子啊
,那修長白皙的線條連接到女孩嬌小的肩線,除了在視覺上給人一種纖細的錯覺外同時
還在色彩上給了心臟重重的一擊,所謂一白遮三醜真不是蓋的。
        況且少了長髮披肩的防衛感,馬尾女孩空無一物的肩膀讓人有種親切的感覺,這是
飄飄長髮所欠缺的啊啊啊啊

        各位觀眾,如此一來還需要多說什麼嗎?讓我們一起尋找馬尾的天空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r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